重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指南


 重庆创译翻译有限公司承接国外学位证和成绩单翻译服务(可当日交稿)。

注意事项:
       
本公司不是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审查机构。我们只对译文的准确性负责,关于如何申请学位学历认证,申请时需要提交什么材料等相关问题,请您亲自询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中国各地的认证委托机构。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网站http://renzheng.cscse.edu.cn
     
      
我们也承接学位证和成绩单以外的任何证件证书材料的翻译。请使用本公司首页的电子邮件在线咨询、QQ咨询,或电话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客户咨询
重庆创译翻译有限公司 营销部
客户来访接待时间9:00-18:00     (每周一到周五)请注意时间
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万科锦程3号楼42  邮编:400010 
二十四小时电话:023-68586172   68586175 QQ:934714539   2410797703

     
       
重庆创译翻译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工商部门注册备案并有认证翻译资质的专业翻译公司,我们的中英对照翻译专用章是经过公安机构正式备案具有法律效应,我们提供各类涉外资料的认证(翻译盖章)服务,可以用于企事业单位注册及年检、法庭、留学、考试、出国、证明材料、邀请函、大使馆签证、海关通关驾照、人事回国、公证,检验检疫、公安、外事等;涉及的语种包括: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50多种语言。

主要翻译文件
身份户口类
护照翻译、身份证翻译、户口本翻译、结婚证翻译、离婚证翻译、准生证翻译、出生证翻译等。
 
毕业文凭类
各院校毕业证书翻译、学历证书翻译、学位证书翻译、成绩单翻译等。
 
驾照类
各类车牌照翻译、登记证翻译、驾驶证翻译、行驶证翻译、营运证翻译、从业资格证翻译、年审翻译等。
 
职称资格类
各类操作证翻译、技术等级证翻译、厨师证翻译、美容美发证翻译、会计证翻译、会计师资格证翻译、工程师资格证翻译、教师证翻译、医师资格证翻译、律师资格证翻译等。

出国留学类
个人简历翻译、入学申请翻译、成绩证明翻译、在职证明翻译、收入证明翻译、所得税证明翻译、关系证明翻译、存款证明翻译、担保证明翻译、获奖证明翻译、推荐信翻译、体检表翻译、签证申请翻译等。

房产证件类
房屋所有权证翻译、房屋他项权证翻译、国有土地使用证翻译、集体土地使用证翻译、用地手续费证翻译、土地他项权利证明书翻译等。
 
金融财税类
各类营业执照翻译、企业登记证翻译、税务登记证翻译、组织代码证翻译、开户许可证翻译、商标登记证翻译、卫生许可证翻译、安全合格证翻译、入网许可证、银行对账单翻译等。
 
承接的语种
承接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世界各国语言的翻译。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