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创译翻译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jpg

      近日,在创译翻译有限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经过认证公司专家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通过初审一阶段现场审核和二审阶段现场审核,创译翻译已经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对认证本身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顾客为中心,能满足顾客需求,达到顾客满意,不诱导消费者。 考察一家翻译公司,从公司的成立时间、办公地点、公司服务流程、试译质量、翻译收费标准等综合评定才能判断是否是一家正规的好的翻译公司。

       重庆创译翻译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秉持最真诚的沟通态度,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技能、一流的态度来实现与客户的共享和共赢。 翻译热线:023-68586172 023-68586175

 

 寻找翻译靠谱的重庆翻译,重庆翻译公司,专业翻译公司,请与我们联系!

 

960-90 上传版.jpg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82号